Sunday, March 21, 2010

又是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经过几回波折,我还是去参加了那个跑步。
算了。。
双手紧握拳头张开又留下什么。。
尽力就好了。。我很自豪地告诉自己我没放弃!
不适合我的舞台带过就好了。

昨天谈到1点多,
谈谈下又回到了我偶尔问自己的问题。。
我的特色和专长在哪里。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我不会回答。
这叫不了解自己?还是过于了解自己的能力?

看回他写过的东西。。突然觉得这段很熟悉。

我太多疑
我该继续待着
待得它淡化 待得它忘却
待得自己感觉死亡

我们3个,不知道到底是谁影响着谁。。
竟然写了一样的东西。


我太自以为了。其实我什么都不懂。我不要了。让它慢慢不见吧。我怕了。

又是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2 comments:

Miich said...

hello my twin sister 8D

XD dun say torsui liao ar :D
GG.

nahh,可能前世我是你们的妈妈 ==
LOL

wingbie said...

cheer up my little cutie gir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