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美丽

这个世界其实很美丽。
真正的美丽遥不可及,
容易得到的美丽,有人会看腻。
容易获得的美丽,有人不珍惜。

我美丽的时候,是我丑陋的时候。
我丑陋的时候,是我美丽的时候。
当没人注意我,或我没注意自己时是最美丽的时候。

我现在的处境,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地被人剥下,
像被发现的木乃伊一样一层一层地被人撕开。
当驱壳不见的时候,心被寒风吹时就容易变冷,被大雨淋时就容易变湿,
到最后慢慢腐化。

美丽会凋零。
不要容易地被虚伪的美丽遮蔽了眼睛。

曾经,这个地球是那么的美丽。
但,被人们所向往的美丽给腐蚀了。
今晚,但愿人们关上家里的电源,
到屋外去欣赏那许久没被注视的天空。
愿星星出没,
让人们欣赏那遥不可及的美丽。

6 comments:

hsin said...

good!!!!!
pretty n beautiful!!
can go publish book ad=)

loong said...

gg this post kirim go take part competition can get award eh :D
i wan copy again ngahahaha

Cassandra.C said...

really so good meh?lol..
copy again shii???copy cat
..got 版权de la..

Miich said...

泥土会埋葬森林 :D
摊开你的手让我死在你怀里==

腐朽 我的爱情 TT

chooi ling said...

reall cn get award!

最后,
简单是最美丽的

Anonymous said...

hey I love this :)..
gotta reblog thi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