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吞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几时才可以平息??
明天会是一场暴风雨。。
我只能说,
我们只能静静地,冷静地去面对。。
明天过后。。。
也许5s 孝会变得异常地宁静,
也许会一拍两散,
也许会从此分裂。

最后一年在中华了,
可以不要吗?
真的有那个必要吗?
我不懂,
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假?
我最讨厌这种东西。

我不善于假装,我不善于妥协。

我们是有错,你们何尝没有?

打从一开始,我就对这班没有好感,
直到放风筝时以为有一些希望,
到过后开始觉得很假。。
就连云顶trip的那么15个人,都可以分批。。
曾经我以为我想太多。。
现在全部出来了。。
好咯。。
我不善于顺从我觉得不对的东西。

倒数120天。。


你们都是针,
我们明天就要吞针。

虚伪。
我对你们完全没有感觉了。

我们爱你们,结果?
要我们时就好声好气,不要我们时,我们连人都不如。
好咯。。

别怪我冷漠无情。

我真的很生气,真的很难过。
我们都很伤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