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 game. a dream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也许我就是那个沉寂在梦里醒不来的人。。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烦,
烦到我自己也觉得自己顶不顺!
够了没有?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到我就来接受不到。
今天最后一次在学校穿上那沉重的战衣。
是的,要离校了。。
是的,要“毕业”了。。
是的,要分离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但我这种人就只是喜欢怀旧,却不懂得珍惜。
犯贱!!

想回到过去,却回不到。。
只好用新的心境去适应环境。。
适应到了,又要换了。。
这个节奏太快,我跟不上。。
我这个慢半拍,慢热,后知后觉的人
跟不上。。


等啊等啊等啊等。。
等啊等啊等。。
等啊等。。
等。。

时常处于歇斯底里状态,
前后360度转变的情绪,
我负荷不到,
又发泄不出。
好辛苦。

我要叠墙。。叠高高。。叠高高。。

1 comment:

hsin said...

时光匆匆啊~
快是快了点,不过至少尝试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