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是有多久了,
每次回到这里都是心境不静的时候。
又再一次回到迷惘和忧虑,
也很不解,
我到底何时才能改变自己的心态。
也许,
是因为已被人表上标签,
所以做什么都没用。
为什么要一味重提,一味断定?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难道就要话得那么明?

因为自己的不好,而自然而然地去比较,
也逐渐将自己封闭。
也不再想费心费力去作出改变。
就想随便吧。
果真是泻了气的球。

好想去一个地方,
却找不到合适的伴。
想就这样自己跑掉,
逃避再逃避。

是空壳还是空虚的灵魂还是空虚的心灵
我不懂。

承诺是这世界上最虚伪的东西。

为什么那么地脆弱?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想念。

那种终于能相见却又要分开了的感受,

感受到了。


不断重复地播着那首歌,
只因为它让我想起当年的你。

那个我错过了的很爱我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