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生活

因為一首歌 讓我感觸良多
感覺太對了 完全唱出了我的意境
也許是對未來太過於徬徨
不知如何宣洩

這一生人 做過了太多決定
有錯的 有對的
但是如果沒有當初錯誤的選擇
就換不來今天的自己
太多的矛盾 太多的如果

時常在想如果沒有當初的決定
或許就會有更好的生活
但這都是自我催眠的方式

家 本來都是最好的地方
但是待太久會自我關閉
理想的確有 但要怎麼去實現
又會有多少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讓你的夢浮現了但不幻滅

想多 一路以來都是存在的問題
但是 想遠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欠缺的是鼓勵 挑戰 和鬥志
待在避風港太久的我
也慢慢地開始原地逗留

我很愛活在過去
因為不想接受迷茫的現在

心中的吶喊 又有誰能聽見 又有誰能理解
到最後自己和自己約會談心
自我安慰 自我妥協

反正不管怎樣的生活方式
都會有複雜

因為 人
本來就是這樣

以前的深夜 都是和朋友在網上度過
多麼青澀 多麼簡單的滿足
那樣的夜晚 還是會懷念的


現在 陪伴的
不過是 內心的 孤單 掙扎 恐懼
和緬懷過去的回憶

慢慢浮現在腦海裡
慢慢地在睡夢裡
活在過去
繼續以前沒辦法走下去的 結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