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你又在不爽什么?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好像都在玩着游戏
最典型的就是:我等你,你等他,他等他。。又或者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
比较复杂一点的就是,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时你喜欢我。
更深一点的,就是 1 和 2 相爱时,3 是受害者,1 和2 结束了,2 喜欢4 时,3 又和4 相爱。


在懊恼着这世界怎么那么奇怪的同时,
我忘记了地球是的。

听着我很好的“亲姑”在诉说不可理喻的事情和故事时,
满怀愤怒,心在感慨为什么17岁了还能那么幼稚的同时。。
我偷偷的告诉自己。。
适可而止,也许你也有这样的时候。

看到曾经和自己熟到比十分熟的牛排还要熟的朋友,
见到面避开对视,
谈着尴尬的对话,
看着twitter 和facebook里别人的对话心里在那边“自作自受”。[所以我不喜欢上交际网站 虽然大家可能一直看到我.]

现在那些都是家常便饭了。
老套一点的,那叫看开了。
真实一点的,那叫放弃了。
悲观一点的,那叫生命中的过客。
可是我比较喜欢乐观一点的,所以我等!

看戏看到哭,是一种对自己的成就感,
也证明那套戏,也不错看。
对我来说是自然反应的东西,
我的mama竟然说:“你有没有傻一点去哦?看戏都看到哭?!”
那叫投入啦!

mama去了台湾旅行,一个星期。。
冰橱里三包的馒头,2/3是我的早餐和午餐。。
那十多粒的橙也被我吃完了。。
馒头还剩2粒,
mama星期二才回来。。
我都要变馒头了。。

drama marathon到终点了,
不能再堕落了。。
那份add math和bio摆在那边2天了。。
MARY IS OUT AT NIGHT。。
marathon的下一站!!

为什么偏偏在BIGBANG要来SG的时候,
我才越来越喜欢BIGBANG?
真的是接受不到。。
明明就车程4个小时的距离!

真的是宇宙大爆炸!

10 comments:

hsin said...

这篇写到整个你酱eh!
真的是感慨啊!

rOund said...

the earth is mine ! ^^

so emo...
eat man tou also emo
emo ...

Cassandra.C said...

ssy:haha..very emo meh?i not use emo de feel to write de leh!!LOL
hsin:LOL!!i write de of course la!!

chooi ling said...

或许你本来就是馒头ler
哈哈

其实我今天发现了一个东西
看了一面bio notes就看一个5-10min 的video
真得很不错
haha

hope you finish bio n add maths :)

awing said...

*like* your thise post, hehe :)

sc said...

怎么我看这post有点miho的味道,又亲古又牛排
twitter很少看到你eh!
你妈妈跟你说的就好像我跟我妈妈说的LOL!只是我妈妈会回答,不可以哭啊?x)
你很像没有食物吃的小孩将LOL可能你妈妈回来回问,我明明只买了三包馒头,怎么多了一包?x)

Cassandra.C said...

LOL!!!*LIKE* the comments!!!

Jiajia. said...

yea,i like ur this article too!
the way u describe bout the feelings is so true.

Cassandra.C said...

weeees*like*

Anonymous said...

mantou :DDD
and what the mammamia haha
so long din come see ur blog .. = = .. haih~
miss u guys.. 1 yr din visit u guys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