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dolce far niente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到很多事情。
现在一个人在长途巴士上,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一点害怕,一点不舍,也很想这趟旅程不要结束。
一通电话,改变了她的命运。
一次见面,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还很内疚。
所有我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想要的。。
我都没有去执著。
以前执着的太多,现在这个时候,想放开了。

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叫 我把命运交给命运。

嘉嘉啊,你的bank account, room, tuition fee loan 那些东西弄好了吗?本来你应该坐在我隔壁跟我一起complain 这个巴士的wi-fi sucks 到爆的咯。很担心你叻。加油啊!新加坡很近罢了嘛,如果那些心理有问题的新加坡人欺负你,不要理他们,找回malaysia gang 就好了。=D
we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Dont feel helpless, we know that you can make it.=)

1 comment:

chooi ling said...

心理有问题的新加坡人 LoL!
还要懂得放开,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