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blank.

净是一些没有人能明白的东西。

甚至是我自己。

太多零碎的感觉,画面。
原来这一切,都被刻意地遗忘,
到最后,成了自然。

那种无法言语的感觉,找不回了,
可是又伴随着我,在我心中的某一处。

那无法解释的遗憾,可惜,感触,不是常人所能了解的。


错过了,遮盖了,放掉了,遗忘了。


如果能回到那段时间,
我会仔细地去观察每一个细节,
去体会我错过了的一切。

因为,
永远也找不回,
那空白了的一大页。

我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而我却埋没了这个人付出的一切。

看回旧照片,会有很大感触,
因为我不再是照片里那单纯简单的自己,
是一个回不去的从前,
所以看似熟悉,却又陌生。
而让我更惋惜的,
是我不可能再有机会用那最单纯的心态去感受那错过了的感觉。

是一段不管现在如何也弥补不了的遗憾。

“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吗?”

那样的懵懂让我做了好多不值得去做的东西啊。

他们的感情,相比之下,
不算什么。

那是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啊。

你知道吗?
现在,
我找到了不让那片空白继续,
想要竭尽所能去维护的理由。

虽然,
那一切已经回不来了。







你听见了吗?

那说不出口的



感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