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突然忘了。

变了。


人和感情,不会变,是假的。

环境让一个人变得好快。

曾经, 你和别人不一样,
但原来,环境还是让你变了。
没什么大事,
感慨罢了。

对,
我是敏感。
但在这个社会啊,还是敏感一点好。
太白目,会惹人讨厌。
脸皮太厚,会让人觉得你在利用他。
你真心对人,别人会利用回你。

能敞开心怀的对象,又少了一个。

也没什么,
只是更加意识到,
不靠自己,你活不下去。

不会再依赖朋友了。


因为啊,单方面的顾虑,担心, 好累啊。

简简单单的,
单纯相待的,
 感觉

单方面的不见了。

原谅我无知的打扰 和 烦人的要求啊。

人的2个心室和2个新房,
容量真的好有限啊。

那么一个角落,留给我,
我就心满意足了。

朋友啊,

真心祝福你。

突然想起六弄咖啡馆的关闵绿,放了烟火后,就和世界道别。
突然想起熔炉里的民秀,如何勇敢地踏出这个世界。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我不再想自己以后的目标,不再向自己的志愿一步步踏近。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觉得那些未来的计划都会变,所以把它丢在一旁。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我放弃了那些最初的梦想。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我不再执著,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生命中的变化。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我们不再了解对方。
突然忘了几时开始,我变安静了。


那个对什么事情都不想理的安静。


突然忘了。


变了吗?

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