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

你知道吗?
我时常不平衡,是因为我太在乎
可是我却没有那个条件去输不起
因为我付出的 没他们多。
所以我只能塞着自己 的嘴巴,自己在心里,自己打自己。

本来 就不应该太依赖别人,
我还走不出两年前开始的那份依赖。

我应该可以很独立的,可是过分依赖的后遗症就是现在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那是多么坎坷充满风雨的路啊

或许只剩我一个人在回忆里蹒跚。
哇 好讽刺啊。

你的步伐太快 跟不上啊。

多么想回到过去啊。


我离不开,可以不要离开吗?

1 comment:

kheryin said...

千万不要因为害怕会不平衡而不去在乎啊